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进小区 医疗服务在身

“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进小区 医疗服务在身

发布于:2023-05-29 09:46   文字:【大】【中】【小】
   
 
    五月风和日丽,5月17日世界高血压日如约而至,当天上午,我院行政一党支部所辖科室宣传统战部联合行政二党支部所辖科室护理部以及心内二科、神经内三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迎泰新城A区开展以“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为主题的义诊及延伸护理服务。
    “医生,有什么快速降血压的好方法吗?”一位大妈咨询道。
    “大妈,别着急,高血压的患者要根据血压水平调整降压药物......”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仔细询问咨询者病情,耐心分析病因,向他们认真讲解注意事项、饮食健康等卫生常识。根据问诊情况,指导高血压患者规范用药。
    专家们详细询问着在场群众的身体情况,对于确实需要做进一步治疗的患者朋友,给予治疗建议,鼓励居民对于高血压等老年多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同时,行政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们还为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服务,发放高血压防治宣传页200余份。对一些长期患有高血压疾病并居家自测血压的人群讲解测量血压的注意事项,告知一日三餐的营养搭配,通过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高血压。
    “定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的这次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非常地便捷。”市民刘阿姨表示。
    此次活动义诊群众百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的防范意识,对降低高血压引起的并发症,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当天,我院高血压疾病各相关门诊还推出减免活动,助力高血压防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