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我院开展“美丽青春 绽放活力”青年联谊活动

我院开展“美丽青春 绽放活力”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于:2023-05-29 09:52   文字:【大】【中】【小】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我院单身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思想交流、情感沟通的平台。在院党委的领导下,4月22日院工会、妇联、团委组织开展“美丽青春 绽放活力”青年联谊活动,我院及来自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国能定电的 88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选在风景秀美的柳仙谷景区,通过观赏景区美景,以及开展月下老人牵红线、幸福在银河对岸等互动活动,加快了彼此之间相互认识,大家相互配合、相互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交谊,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关心关爱职工的体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职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着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增强青年职工归属感、集体感,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