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急救培训走进国能河北公司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急救培训走进国能河北公司

发布于:2023-05-29 09:59   文字:【大】【中】【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年,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急救知识,增强群众自救互救能力,保证生命安全。4月24日上午,我院走进国能河北公司定州电厂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首先,急诊科医疗主管贾义轻、医生王玉梅通过现场实操、知识讲座等方式,从心脏骤停、异物卡喉、烫伤救治及如何拨打120等日常事故的应急处置方法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活动过程中,职工们踊跃提问,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掌握了急救的流程,提升了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增强了生命安全意识。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运用学到的急救知识应对突发状况,保障生命安全。
    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急救培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学校、乡村,使更多群众了解基本急救常识,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群众危急时刻自救互救能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