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五四青年节主题活

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五四青年节主题活

发布于:2023-05-29 10:23   文字:【大】【中】【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团员青年不畏风雨、勇挑重担,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优秀青年代表、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到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在白求恩纪念馆前,团委委员申小云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侯月平号召大家不断发扬五四精神,争做白求恩式的医务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锤炼高尚品格,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回顾了白求恩、柯棣华的生命轨迹和光辉历程,重温了白求恩、柯棣华的感人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被白求恩和柯棣华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忘我牺牲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畏艰苦、甘于奉献,争做白求恩式医务工作者,切实肩负起时代新使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