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点亮美好,蛋糕DIY甜蜜来袭

点亮美好,蛋糕DIY甜蜜来袭

发布于:2023-05-29 14:36   文字:【大】【中】【小】
五月
春的芬芳依旧
灿烂着夏的火热
在这鲜花怒放的日子里
我们迎来了第112个
5•12国际护士节
白衣天使们
把真诚的爱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
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
在这里
向护理工作者们
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庆祝这个不平凡的日子,丰富护士们的业余生活,5月9日—10日下午,我院分批次组织举办了轻松愉悦的DIY蛋糕制作活动,以蛋糕承载祝福和问候,将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护理工作者。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及护士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崔书记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崇高的职业操守、精湛的护理技术,守护着患者的身心健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用高质量的护理擘画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糕点师详细的讲解了蛋糕的制作步骤,在糕点师的指导下,大家学着在蛋糕胚子上抹奶油、摆水果造型,创意满满,一个个跃跃欲试,巧妙构思,做起来有模有样,把自己心中的所想画出来、写出来、做出来,每个蛋糕都颇具创意。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沉浸在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别具一格的蛋糕精美呈现。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自己做的蛋糕带回病区,和同事们一同分享,将这份爱和关怀传递,让护士们在节日中感受欢乐,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释放活力,促进护士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增强了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