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宣教 > 护 肤 给 洗 脸 水 加 点“料”

护 肤 给 洗 脸 水 加 点“料”

发布于:2013-11-30 08:05   文字:【大】【中】【小】
    食盐水:除角质和油脂
      用食盐(1小勺)水洗脸可去除角质、收敛肌肤、改善红肌肤,还能清除皮肤的油脂。
      蜂蜜水:抗衰老、防干燥
      蜂蜜含有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维生素成分,能促进皮肤创面的愈合,防止皮肤的干燥。中干性肌肤的人,每次可取2~3滴蜂蜜加到洗脸水中。
      大米水:祛油润肤
      第一次的淘米水呈现PH5.5左右的弱酸性,而第二次的淘米水则呈弱碱性,性质温和,可祛油润肤,适宜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皮肤偏油的用。
      米醋水:抑制皮肤细菌孳生
      醋能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皮肤的角质层,抑制细菌孳生。醋的种类以纯天然米醋最好。洗脸时每次可取1~2毫升加到洗脸水中。
      绿茶水:收敛肌肤、抗辐射
      绿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