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宣教 > “阳了”别慌,我院治未病中心为您康复按下“

“阳了”别慌,我院治未病中心为您康复按下“

发布于:2022-12-28 14:06   文字:【大】【中】【小】
随着一波奥密克戎感染者度过感染期,“阳过”后一些相关的症状也在不断地困扰着大家。很多人在经过7—10天病程后,仍然存在咳嗽、咳痰、气短、咽喉干痛、胃部不适、腹泻、盗汗、乏力、头痛、失眠、味觉嗅觉减退等症状。

为发挥传统中医药“未病先防,已病防变”的独特优势,促进患者在新冠病毒感染后尽快康复,我院治未病中心积极运用中医特色项目,结合患者情况进行辩证论治,开展了一系列中医独特的康复疗法。
 
诊疗地点:南院区门诊楼三楼中医诊疗区治未病中心
 
咨询电话:2330170



督灸、固元灸:适用于病毒感染后的虚弱乏力,周身不适,畏寒怕冷等免疫力低下人群。
 

膏肓灸、古法悬灸:适用于病毒感染后咳嗽、咳痰、气短、乏力、恶心、呕吐、腹胀、腹泻等症状人群。
 

刮痧、拔罐疗法:适用于病毒感染后出现的头痛、咽痛、发热、咳嗽、咳痰及失眠等症状人群。
 

小儿推拿疗法:适用于小儿厌食、腹胀、腹泻、呕吐、咳嗽、睡眠差等症状人群及需要提升幼儿免疫力人群。
 

针刺:适用于病毒感染后引起的头痛、耳痛、肩颈痛、腰腿疼痛等各种痛症患者。
 

放血疗法:适用于高热、咽喉肿痛、头痛等阳证实热血瘀人群。
 

足浴疗法:适用于病毒感染前后出现的鼻塞、发热、咳嗽、咳痰、乏力、失眠等症状人群。
 

中药茶饮疗法:适用于病毒感染后咽喉干痛、气虚乏力、面色萎黄、失眠等症状人群。
 

穴位贴敷疗法:适用于气血虚弱的亚健康人群、久病体虚人群、年老体衰人群。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