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宣教 > “现身说法”话高压氧治疗与失眠

“现身说法”话高压氧治疗与失眠

发布于:2023-02-20 08:30   文字:【大】【中】【小】
我是一个
患有偏头痛和失眠的人,
跟新冠病毒感染做斗争以后,
愈发难以入睡

 
阳康后大概一个月左右,我开始出现睡眠障碍,1月25日开始愈发严重,表现为肌肉紧张、思维活跃、难以入睡,醒后仍觉困乏,睡眠监测深度睡眠才一个小时左右。这样的症状一直在持续,我偶尔使用药物调节,但是又担心产生药物依赖或者影响到肝肾功能。

2月7日晚上,短暂睡眠后,很快我就醒来,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凌晨两点不得不借助药物帮助睡眠。

2月8日,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我接受了90分钟的高压氧治疗,晚上9:14一直睡到早上闹钟响起。半夜醒了一次,但是很快又进入睡眠状态。

2月9日,高压氧治疗第二天,晚上10:30放下手机,轻松入睡,一整宿,深度睡眠竟然将近三个小时。

真没想到高压氧治疗失眠效果这么好,如果您恰好也有需求,不妨也去试试高压氧治疗。

高压氧医学科简介

定州市人民医院高压氧医学科启用了先进的三舱七门式方形医用空气加压氧舱舱群,拥有多功能综合吸氧系统、计算机自动化控制系统、吸顶式中央空调系统,全舱可自动化运行,加减压匀速平稳,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已达到国内前沿水平。



氧舱可容纳30人同时吸氧,分单独开舱治疗、普通舱治疗,舱外设有监视系统,可随时观察了解舱内病人治疗情况,保证患者安全。治疗期间在不影响治疗的前提下可以看电影、听音乐,让进舱人员感觉更加舒适。
 
高压氧治疗广泛应用于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及皮肤病、耳鼻喉科疾病、各种中毒、美容术后的瘀斑、伤口愈合不良等临床治疗,通过增加血氧含量,抑制厌氧菌生长,逐步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机体抗病力,改善机体微循环,达到治疗预防疾病的目的。
 
定州市人民医院高压氧医学科医护人员具有丰富的氧舱设备安全使用和管理经验,科室以规范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为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诊疗服务,帮助更多患者解除疾病之痛苦。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