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宣教 > 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于:2023-03-15 14:49   文字:【大】【中】【小】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3月11日,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与退休职工、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齐聚一堂,回忆过往,共抒己见。


 
欢送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向光荣退休的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医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感谢,表示医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在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医院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希望大家在开启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发展,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欢送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医院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和关怀,感恩同事间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感谢医院给予自己的自豪感、价值感、归属感,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心系医院,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医院的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为退休职工送上鲜花和纪念牌,合影留念。


退休职工
把美好青春奉献给了医院
他们见证了医院的发展壮大
祝退休职工幸福安康
老有所乐 老有所为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