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宣教 > 我院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

我院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3-06-06 10:31   文字:【大】【中】【小】
栀子花开
笑声甜拂面
浓馥六月临
伴随着跳动的音符
六一踏着舞步而来


 
    沐浴着六月的阳光,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属于他们的节日,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六一”儿童节义诊减免活动,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用心”的“六一”礼物。

送健康、送祝福






 
    当天,我院儿科门诊、新生儿门诊、儿童康复门诊推出义诊减免活动,涉及减免挂号费、辅助检查部分减免、儿童语言、运动、智力发育免费评估等多项诊疗项目。
    并为前来就诊的小朋友准备了小礼物,一份份满载着爱心的“六一”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小小的礼物、满场的愉快与幸福,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画面,一声声“谢谢”温暖着医护的心。

童心未泯  医患与共



 

    儿童节对于健康的孩子来说是个丰富多彩的节日,但还有一些小朋友需要住院治疗。为了使住院的孩子们也能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医院早早地就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文具盒、彩笔、折纸、跳绳、玩具球等节日小礼物。
看到病区小朋友们收到礼物高兴的样子,在场的医务人员都感到无比的欣慰。虽然礼物并不贵重,却寄托了全体医护人员对孩子们深深的爱和祝福。

送健康进校园


    为增强儿童健康意识,培养孩子们健康生活方式。“六一”儿童节前夕,我院门诊一党支部所辖科室医改办组织普儿二科、眼科、口腔科、健康体检处等科室医务人员走进中山幼儿园开展了“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孩子们测量身高、体重,进行心肺、口腔、视力等生长发育评估检查,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精美小礼物。
    医护人员生动有趣地讲解,师生现场的互动交流,大家一起遨游在健康知识的海洋中,幼儿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天真的脸庞,清脆的笑声将医护人员的疲惫一扫而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