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光荣榜(2013年第四季度)

光荣榜(2013年第四季度)

发布于:2014-01-16 01:27   文字:【大】【中】【小】

表扬信
      患者吴嫚家属写信感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尤其感谢护士长孙永娜、护士穆颇敏。
      患者苏梦华写信表扬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敬业、诚恳、态度极好。
      患者王树文写信表扬骨二科医生武智超、护士翟淑红态度好,尽职尽责,医术精湛,护理一流。
      患者赵秀英写信表扬骨二科医疗主管平伟、护士长胡琪及全科医护人员工作作风严谨,对患者精心照顾,细致入微,让患者感到了家的温暖。
      骨二科2床患者家属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不愧为“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结直肠疝外科9床患者写信感谢护士长李红娟、护士张琳、王盼细致入微的照顾和关怀。
      患者耿照辉写信表扬胸心外科医生王刚及全科医务人员精心护理每一位病人,对每一位病人都极其负责。
      患者仇俊花、王月改、李秋华写信表扬肾内科护士陈远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不厌其烦,让患者倍感亲切,心里温暖。
      患者申玉成写信表扬急诊科医生王莉丽、护士安小伟不辞辛劳、不畏严寒。
      患者侯珊珊写信表扬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特别感谢护士长侯韶静、护士李影尽职尽责,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细致耐心的照顾。
      患者李万里写信表扬肿瘤科医生贾静,护士李影、马倩对待病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使患者非常感动。
      消化内科27床患者写信表扬医生张霞,护士李小璐、王哲态度可亲,业务精湛,对病人无微不至。
      患者李国学写信表扬消化内科护士谢莉给患者剪指甲、整理衣冠、理发,将患者打扮成一个面貌一新的人,全家人都非常感激和感谢谢莉护士。
      患者刘意诚的子女刘文红、刘文丽、刘文君给院领导及消化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写感谢信,感谢消化内科主任高铁铭、医生冉光欣等医生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感谢护士长王丽、护士张坤等护士亲人般的照料。
      患者甄玉红写信表扬腺体外科护士支宁对待患者如同自己的亲人,关心爱护,尽职尽责,彰显了医务人员高尚的品格,是患者心目中的南丁格尔。
      神经内二科5床患者家属写信感谢王医生及全体护士。

拒收红包
      泌尿血管外科医生王永彬拒收红包200元。
      妇科医生张艳明拒收红包200元。
      妇科主任张真拒收红包500元。

失物返还
      皮肤科医生刘纪鹏捡到价值三百多元的药品,及时交到监察室。

锦 旗
      北子京村患者张红水给神经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送“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高压管件家属院王建国给感染性疾病科全科人员送“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患者刘意诚给消化内科主任高铁铭、医生冉光欣及全科医护人员送“德高艺精 治病救命”锦旗一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