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第四季度光荣榜 | 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感动我们

第四季度光荣榜 | 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感动我们

发布于:2018-01-11 09:24   文字:【大】【中】【小】
  新生儿科   
 
患儿家长程玉景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孩子赢得了生的希望。
 
 神经内一科 
 
患者段铁珍赋诗一首表扬丁雪峰:年轻有为丁雪峰,博爱厚德受尊敬;医德医风真高尚,堪称医界排头兵。
 
卜焕成、魏国兴、李建忙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技术精湛,服务用心。
 
王素田家属赵均芬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对待病人如亲人,技术高超,交代注意事项细致全面。
 
吴新荣家属葛士彬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工作尽责,交代细致。
 
李彦芬家属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表扬医生医术好,护士扎针技术高,不怕脏不怕累。
 
患者家属成小欣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技术熟练,交代注意事项细致周到。
 
宋宝利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
 
 神经内二科 
 
张合英出院后,护理员李晓宁在进行床单位终末处理时,在床垫下发现一装有5000元现金的信封,马上上交护士长赵巧针,联系张合英并归还,张合英表示万分感谢。
 
患者志昌写信表扬平会坤对患者平易近人,百问不厌。
 
孙大洲出院后,护理员李颖在进行床单位终末处理时,在床垫下发现一手机,联系孙大洲并归还。孙大洲家属孙建成写感谢信感谢全科医护人员,并表扬全科护士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和热心助人的雷锋精神。
 
王叶在科室楼道里捡到200元现金,查找失主并归还。
 
63床患者写信感谢全科医护人员。
 
65床患者家属写信表扬王雷、陈泽青及全科医护人员有责任心,对待病人认真,像自己的家人一样。
 
患者家属李东彬给韩海燕、陈玉桐送“精心护理献爱心,无微不至送温暖”锦旗一面。
 
 呼吸内科 
 
53床患者家属写信表扬张丹凤、杨少华和全科医护人员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对病人和蔼可亲,话语温暖人心,让患者一入院就有了家的感觉。
 
15床患者家属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病人至上”的服务准则,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不辞劳苦的工作和耐心的沟通。
 
56床患者写信表扬全科护士服务态度好。
 
王贵生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医术高超,照顾热情,护理精心,使患者心情愉悦。
 
 神经外二科 
 
51床患者写信表扬卜宁对待患者如同亲人,说话和气,态度可亲,服务周到。
 
患者家属陈达写信表扬杨建红、高蒙对待工作高度热情,对待病人无微不至,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精心照料。
 
黄喜福写信表扬肖都盼、陈玉辉、冯景、胡海立工作认真,服务态度良好。
 
陆会轻家属写信表扬李硕对待工作非常认真细致,对待病人从来没有不耐烦的情绪,特别热情,始终保持微笑,让病人和家属心里都特别温暖。
 
陈玉辉拒收红包1600元。
 
 妇一科 
 
任秀鹏拒收红包1000元。
 
张秀英写信表扬陈亚娟及全科护士照顾患者周到耐心。
 
患者家属增辉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暖人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
 
郑玉芬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对患者特别细心、耐心。
 
 神经外一科 
 
韩世雄拒收红包800元。
 
 产 科 
 
产妇渠文贤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解答疑问耐心,关心产妇无微不至。
 
于洪波拒收红包1000元。
 
 泌尿血管外科 
 
李连学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如白衣天使一般,面带微笑,问寒问暖,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语言文明,服务热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患者家属邢文川送给柴辰华鲜花一束,并附藏头诗一首,感谢柴辰华对其家人的关心和照顾。诗文如下:赠人玫瑰留余香,柴字难倒好儿郎,辰译佳人亦为你,华年锦瑟伴身旁。
 
赵群英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对患者嘘寒问暖,时刻关心患者病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老年病门诊 
 
李占军写信表扬王坤红全心全意治疗和照顾患者,以“病人至上”为服务准则,治好了折磨患者十几年、辗转多家医院也没治好的疾病。
 
  骨一科  
 
陈景敬给杨鹏送“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卜焕成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一心一意为患者,开具的检查既对症又省钱,年轻医生善于向前辈学习,勇于创新。
 
  骨二科  
 
张立才拒收红包2500元。
 
 康复医学科 
 
赵玉周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对病人细心关怀,对工作负责,对病人负责,对人民负责。
 
  胃肠外科  
 
王峰拒收红包500元。
 
  肾内营养科  
 
李永曼家属写信表扬血透室全体医护人员始终把尿毒症病人的重托作为己任,时刻以如何让病人提高生存质量、如何减少病人的疼痛作为动力,不辞辛苦,埋头苦干,赢得患者和家属们的点赞。
 
患者家属杨立栓写信表扬血透室巴丽、冯伟勋、张鹏并感谢全科人员,表扬冯伟勋待人和蔼,为人谦和;巴丽敬业心细,全心全意;张鹏技术好,勤快又机灵;感谢全科人员几年来对其母亲的精心照料。
 
  胸心外科  
 
孙云松给张猛、杨红坡及全科医护人员送“品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肿瘤科  
 
王银茹给崔丽敏送“仁心医者,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重症医学科   
 
王永会拒收红包500元。
 
  肝胆小儿外科  
 
陈宝龙拒收红包200元。
 
辽宁省营口地区大石桥市金桥村韩萍萍从家乡寄来感谢信,感谢王子伟在其哥哥在定州发生车祸后成功施行手术,感谢陈宝龙对其哥哥的细心关怀和照顾,让她和哥哥作为外地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心内一科  
 
陶大庆给吕超华及全科医护人员送“精湛医术保健康,高尚医德为患者”锦旗一面。
 
 门诊部、内分泌科 
 
患者白喜燕家属打电话表扬朱秋茹、曹会欣服务周到,态度好。
 
  心内二科  
 
邸亚成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关心关怀患者,照顾护理无微不至。
 
韩俊然写信表扬李娜对待病人热情和蔼,善于使用各种方法疏解患者压力,专业扎实。
 
刘占录写信表扬李娜关怀患者无微不至。
 
 财务科收费室 
 
张文虎写信感谢杨敏芳捡到其遗失的手机,妥善保管并归还。
 
 普儿一科 
 
杨敏华捡到患儿家长遗失手包一个,内有1300余元现金、手机等物品,查找失主并归还。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卜焕成写信表扬周长华作为主任以身作则,医生们不甘落后,特别是治疗耳石症很有一套,解除了患者们多年的疾苦。
 
  120急救中心  
 
卜焕成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积极肯干,随叫随到,不差分秒,挽救生命。
 
  放射科  
 
卜焕成、魏国兴、李建忙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善于钻研,诊断正确率高。
 
陈腾捡到身份证及就诊卡各一张,查找失主并归还。
 
  院  部  
 
卜焕成写信表扬院长崔玉红没有双休日和假期,一年到头没日没夜地工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集体表扬  
 
卜焕成写信对其在2017年度在医院接触过的、工作先进的12个科室、78个个人提出表扬,因受表扬的科室和个人均在之前的光荣榜中提及过,在此不再一一赘述。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