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过年啦 | 谁抢走了我的医生爸爸!

过年啦 | 谁抢走了我的医生爸爸!

发布于:2018-02-21 13:58   文字:【大】【中】【小】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

有多少个节假日不能陪家人一起度过,

又是一年春节,

家人为你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年夜饭,

却唯独少了你,

今年的除夕夜,

我院医务人员的子女有话说

 过年啦!谁抢走了我的爸爸

 

 

    又是年三十,今天爸爸又不能陪我们一起吃年夜饭了,算起来已经连续六年的除夕夜没有和爸爸一起过了。

 

 

 

    我的爸爸张立才是定州市人民医院骨二科的一名医生。爸爸非常热爱他的工作,每天,天刚蒙蒙亮,爸爸就早早出门上班,爸爸说,医院的叔叔阿姨还等着他查房做治疗呢!
    由于工作原因,爸爸做手术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十几年过去了,爸爸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疼的厉害时,我就给爸爸踩踩背,爸爸幸福地夸我是他的小棉袄。

    由于吃饭不规律,爸爸还患上了胃病。有一次夜里,爸爸的胃病又犯了,疼得在床上打滚。妈妈想带爸爸去医院,却又背不动爸爸,急得妈妈掉眼泪,最后还是在邻居的帮助下送爸爸去的医院。爸爸打完针,胃疼才慢慢减轻。第二天早上,爸爸早早起来准备去上班,我心疼地劝爸爸注意身体,多休息,可爸爸说科里还有很多病人,放心不下。

 

 

 

    晚上,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经常没几分钟就睡着了。每当看到爸爸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我都会拿来毯子给爸爸盖在身上,看看睡梦中的爸爸,别提我有多心疼爸爸了。

 

    今天又是大年三十,爸爸又去值班了,奶奶包好了饺子,我和妈妈去给爸爸送年夜饭。看到科里的病人有爸爸陪着过年,真羡慕他们。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热爱工作胜过一切的好爸爸。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