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人从众”∣ 这里堪比春运现场

“人从众”∣ 这里堪比春运现场

发布于:2018-03-06 11:11   文字:【大】【中】【小】



2月21日(正月初六)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我院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诊疗高峰。



2月21日,我院门急诊人次和住院人次较前几日激增。据统计,门诊就诊人次尤以皮肤科门诊最多,达到258人次;另外,妇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骨科等科室门诊的就诊人数也接近200人次。

                                                               

医技科室也迎来了检查高峰,仅以放射科为例,2月21日的工作量达到了20日的2倍,完成了近400余名患者的检查。

 

住院患者更是在2月20日(正月初五)700余人的基础上,新增300余人,达到千余人。单日手术例数达60台。

 

面对激增的就诊患者,我院积极应对,很多医务人员放弃休息,满足每位患者的就诊需求。



昨日剪影


门诊化验大厅

 



门诊走廊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



CT  核磁科



综合超声科



手术室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