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到底做了什么?

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到底做了什么?

发布于:2018-05-14 15:11   文字:【大】【中】【小】

4月7日中午,呼吸内科护士长范灵敏收到了一位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发来的表扬信。亲笔写真心,表扬信里认识你——呼吸内科。

 

亲笔写真心——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点名表扬信

 

 

 

80岁的父亲因肺部感染在定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已经两个月了,作为家人每天都在煎熬中。

 

感谢定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护团队给予我们老父亲及家人的关爱和帮助,为治疗老人家全心全意的努力。老父亲病情终于稳定好转了,我们心头仿佛拨开了久积的阴云。户外虽然春寒料峭,但我们全家人心中是暖意融融。

 

三入12层呼吸内科病房,三次转危为安,回想老父亲充满艰险的抗病日子,多少熟悉的名字划过脑际,多少熟悉的面容映入眼帘。

 

甄丽主任、魏召辉医生、金凤医生、宋双伟医生、科护士长范灵敏、副护士长庞华卫、主管护士王丹、杨少华、常娜等等……

 

赞她们视病患如亲、医术精湛并不只是泛泛的赞美之词,我们经历的都是一个个生动温馨的场景。

 

 

 

甄主任经验丰富,精准判断病情,果断制定诊疗方案; 主管医生魏医生严谨负责,每日细心查房,及时调整治疗;范护士长每日查房无微不至,嘘寒问暖,业务精湛;主管护士及每日当班护士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怕脏累。

 

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呼吸内科的科室建设非常好,忙起来大家齐上手,互相补台不推诿无怨言。和谐友爱的医患关系与医护团队,让我们倍觉温暖与安心。

 

看得出来,定州市人民医院院领导抓班子带队伍,不忘初心,建立了优秀的组织文化,才有这样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优秀团队。

 

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定州市人民医院争创“三甲”的希望,看到了定州市创城的希望。

 

我们作为患者家人愿定州市人民医院明天更美好!衷心地感谢你们!祝呼吸内科待病人如亲人的白衣天使们事业顺遂、生活如意!

 

患者李□□家人

 2018年4月7日于定州市人民医院十二层呼吸内科病房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