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这群人在医院敲锣打鼓干什么?

这群人在医院敲锣打鼓干什么?

发布于:2018-05-14 08:58   文字:【大】【中】【小】
   
   
    4月23日上午,我院办公楼前传来了一阵热闹非凡的锣鼓声,不仅引来众多患者及家属围观,就连崔院长和齐书记也急忙下楼询问情况。
    原来,骨二科患者吕阿姨的丈夫白大叔,特意带着“村乐队”给骨二科医护人员送来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 关怀备至 堪称典范”的锦旗。

    骨二科医护人员究竟做了什么,让患者家属非要敲锣打鼓地来送锦旗?
    白大叔告诉我们,他一定要用这种“鼓乐齐鸣”的方式才能表达出他们一家人的感激之情。前不久,白大叔的妻子吕阿姨因双膝关节疼痛20余年,近期加重来到骨二科就诊。骨二科医疗主管平伟接诊了吕阿姨,经过检查,吕阿姨被诊断为双膝退行性骨关节病,平医生建议她手术治疗。两天后,科主任张立才、医疗主管平伟、医生刘明为吕阿姨实施了双膝人工膝关节表面置换术,不到2小时手术顺利完成。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10天后吕阿姨就出院回家调养。      白大叔说,除了在医院麻烦主任、护士长,回家了也没“放过”他们,我自己都记不清,出院后给张主任他们打过多少回电话,每次他们都会不厌其烦地回复我。住院时,护士长周淑敏也是关怀备至,不仅照顾得好,服务态度更是没话说!吕阿姨从手术前双膝内翻、走路摇摆,到现在每天自己可以遛弯儿,只用了不到2个月时间,比同村在北京某大医院做同类手术的村民都恢复得好。白大叔还告诉我们,他的母亲也曾因腰椎压缩骨折在骨二科治疗,打了骨水泥后第二天便能下地活动。
    经过两件事儿后,白大叔就一直想着用什么方式来好好感谢一下骨二科的医护人员,于是就出现了今天这“鼓乐喧天”的热闹场景。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