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下暴雨,出诊途中120急救中心医生掉进泥坑里!

下暴雨,出诊途中120急救中心医生掉进泥坑里!

发布于:2018-07-10 08:36   文字:【大】【中】【小】

   
    7月9日,下午两点多,欢快的小雨点为人们带来了三伏天的凉爽,雨越下越大……


    14时29分,我院120急救中心出诊某酒店……

 

 

    14时31分,出诊北高蓬村……

 

 

    15时10分,大雨如注,出诊某家属院,医护人员将患者从三楼抬下转送回院…..
    15时38分,暴雨倾城,狂风乱作,120急救中心的电话铃声又一次急促地响起。调度员接到求救电话,我市城区某街道一位患者被家属发现呼之不应,病情危重,需要立即救援。医生朱龙、护士申莉、司机张德欣立刻出发。车体还算庞大的救护车行驶在公路上,积水几乎淹没了轮胎,在一片汪洋的城市中,它仿佛变成了一艘在水中疾驰的冲锋舟。
    几分钟后,救护车到达患者所在街道的胡同口,朱医生跳下车冲在最前面。胡同的路已然变成泥沼,朱医生没跑几步,脚下一空踩进了一个大泥坑,半个身子掉了进去。他一面提醒后面的同事绕开泥坑,一边自己爬了出来,又急忙向患者家中跑去,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患者身边。

 

 

    完成任务返回医院后,朱医生怕弄脏办公室,到门外整理衣衫,这才被调度员拍下这张裤子被泥水浸透的照片。

 

 

    16时26分,继续出诊钮店村……

 

 

    17时02分,雨一直下,急救电话再次响起。因雨后路面湿滑,迎宾大道发生交通事故,再次紧急出诊……
    今日,120急救中心值班医生李静、高宁、朱龙、巩亚敏,护士王琳、肖钰阳、申莉、曹如茵、杨二静,司机李红旗、张德欣、李青占、田福祥、支冲。

     生命之托重于泰山,没有什么能阻挡他们救护患者的脚步,顶风冒雨,披星戴月,他们一直与患者风雨同舟…...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