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微信群铃声不断,她们都在讨论啥?

微信群铃声不断,她们都在讨论啥?

发布于:2019-05-24 14:58   文字:【大】【中】【小】

五月的阳光,温暖而炙热,使人透心舒坦。在这个烈日炎炎的5月,我院孕妇学校的85位准妈妈们喜报连连,让我们来一起分享她们的好孕时刻。

 

 

 

 

 

    准妈妈小刘是我院孕妇学校一名爱美的孕妈,刚来孕妇学校时,她才孕15周,通过交谈,医护人员了解到学艺术出身的她对于美保持着较高的要求,不会因为怀孕而疏于对自己的管理,同时她很想好好学习如何当一个好妈妈。

 

 

在每周的孕妇学校孕期知识小课堂活动中,总能看到小刘的身影,在这里小刘不仅和孕妈们分享她遇到的问题,还经常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欢笑,性格开朗的她与每一位孕妈都成为了好朋友。

 

在这里,每一天,每一个月,小刘的变化不单单是肚子在一点点隆起,还有心里对“妈妈”这个词的理解与情绪上的转变,从孕期知识“小白”到能够与其他孕妈分享学到的知识,从自己还是个孩子到她身上所展现的母爱光辉,无一不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前不久,在孕妇学校示教室内,一阵阵欢声笑语不时传出,原来孕35周的小刘和准妈妈们正在参加孕妇学校知识讲座活动,室内座无虚席,准妈妈们纷纷盘地而坐,护士长郑少娜正跟大家就孕期常见不适进行讲解,还不时地就孕妈们提出问题给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路过门口的产科医生调皮地数了数示教室门口的鞋有38双鞋。

 

 

 

小刘的大半个孕期生活都是在孕妇学校度过的,她每天坚持来上课,积极参加各种沙龙活动,每一天都是充实而美好的。

    这不,前不久,小刘顺利分娩,成功顺产6斤2两小王子一枚!

 

 

    有一种幸福叫怀孕,有一种责任叫为人父母。小刘这个90后的年轻妈妈,通过加入了我院孕妇学校这个大家庭,度过了精彩的孕期,轻松分娩。我院孕妇学校也期待更多像小刘这样的准妈妈加入,顺利完成角色转换,成为骄傲的新妈妈。

 

 

快快扫描孕妇学校二维码加入这个大家庭吧!


咨询电话:2330291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