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孕产妇住院更温馨有“家”!

孕产妇住院更温馨有“家”!

发布于:2019-07-04 16:30   文字:【大】【中】【小】

    “娃哭声,吵闹声,隔壁床的呼噜声,一夜未眠!产后住院的这几天太难熬了!”

 

    “看到孩子爸在看娃之余只能趴在病床边眯一下,很是心疼!”

 

    这样的经历,你是否似曾相识或者有所耳闻?

 

    分娩是女人一生中最难忘,也是最幸福的时刻,怀胎十月的辛苦不言而喻,分娩的痛苦更是让产妇受尽“磨难”,生孩子就像打了一场硬仗,产妇要承受由内而外的各种考验和煎熬。

    然而,在我院产科的这个病房里,生宝宝大可不必如此烦心......

 

 

    这里没有嘈杂的喧闹声,你能静静享受静谧的清晨,甜蜜的夜晚。家人的陪伴让你安心入眠,简约清新的装修风格让人身心舒缓,舒适雅致的氛围仿佛就是“家”的轮廓……这就是我院最新推出的产科温馨病房。

 

 

    我院产科每天都有新生命诞生,宝宝出生前后的几天,妈妈和宝宝都将在医院度过,除了过硬的医疗水平,妈妈和家属都希望病房环境佳、舒适度优,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小宝宝的到来。

 

 

 

 

    每套产科温馨病房都拥有病房及客厅两个房间,面积达50多平米。病房环境以浅粉为基调,实木防滑地板优雅温馨,病房内设有两张病床及沙发,产妇和家属能得到更好的休息。

 

    独立卫生间内设有热水器及高档卫浴设施,除此之外,房间内中央空调、无线网络、液晶电视、冰箱、微波炉等一应俱全,全套齐全的生活设备,满足了准妈妈多样的生活需求。

 

 

 

    我院产科分为产一科和产二科,两个病区现均设有温馨病房。

    目前,我院产科可开展产前保健、产前检查。包括:无创DNA筛查,胎儿畸形筛查,胎儿心脏彩超,高危妊娠的识别和管理如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心脏病、血液病、甲亢、肾病、高血压等),妊娠期并发症的治疗(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多胎妊娠、早产、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位异常、胎儿生长受限等),对各种原因的先兆早产的安胎治疗。

    新生儿疾病筛查:新生儿代谢疾病的筛查,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及新生儿黄疸的监测

    产后复查:产妇产后恢复、伤口愈合情况。

    住院分娩实行家属陪待产,家庭式导乐分娩自由体位接生分娩镇痛(椎管内阻滞镇痛,阵痛效果好,产妇清醒,可下地行走,对产程和胎儿几乎无影响)。

    剖宫产手术采用皮肤美容式缝合

    产后中药足浴促进产后康复,还可开展产后催乳、新生儿沐浴、新生儿抚触等特色项目。

    同时,由产科医生、助产士、护士随时提供产后恢复、母婴保健及新生儿护理的专业指导,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帮准妈妈们顺利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我院新生儿科也为宝宝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更有免费产检项目及精彩孕妇学校课程等准妈妈们来体验,出院可一站式在我院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等相关手续。

 

产一科

护理站:2330629

医办室:2330627

 

产二科

护理站:2330725

医办室:2330729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