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一声召唤,他们纷纷主动请缨......

一声召唤,他们纷纷主动请缨......

发布于:2020-01-28 10:58   文字:【大】【中】【小】

“我报名......”

“我报名,全体待命......”

“我报名,我科人员统计中......”

......

 
1月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充实和加强疫情防控力量,我院向全体医护人员发出增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动员,全院400名临床医生中,符合条件的323名医生和580名临床护士中,符合条件的460名护士通过临床医生微信群、护士长微信群、内网办公系统踊跃报名参战。
 

年三十晚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1月25日凌晨1:00,遴选出的8名医生、24名护士集中参加了感染管理科组织的防护知识,2:00左右,培训结束。8:30,全部正式上岗,增援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科室。
 
他们可能是爸爸、妈妈、儿子、丈夫、妻子.......但他们拥有一个相同的称呼——医务工作者。当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受到威胁时,他们抛下一切,勇于担当,逆风冲向第一线。
 

万家团圆的时刻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

选择奔赴一线

狙击新冠肺炎疫情

   他们和她们并肩作战!

致敬!白衣勇士们!

 

 

增援第一梯队名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