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她,走进武汉回乡人员家中给患者换药

她,走进武汉回乡人员家中给患者换药

发布于:2020-01-28 11:06   文字:【大】【中】【小】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院作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下午,腺体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副主任何文博接到这样一个任务,为在家隔离的武汉回乡人员换药。接到任务后,她首先与相关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情况做了详细了解。我院感染管理科工作人员对何文博副主任进行了个人防护强化培训。
    需要换药的是个小朋友,年前因为烫伤在我院烧伤整形外科换过两次药,现在一家人在家自我隔离,目前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体温正常,因伤口到了换药时间,所以联系到我院。
    1月26日,何副主任带着换药物品来到小朋友家中,为小患者清理了创面,换药并包扎好。处理完伤口后,何副主任告诉小朋友的家人,过两天她还会来换药,让他们放心。
    过后,有人问:“你到这样的环境不害怕吗?
    何文博回答:“有什么好怕的,患者需要,我们作为医生就必须去,况且我还做了严格的防护。
    救死扶伤面前,医者无畏、从不退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