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抗击疫情,我们并不孤单……

抗击疫情,我们并不孤单……

发布于:2020-01-28 11:07   文字:【大】【中】【小】

    当疫情来袭时,挡在最前面的永远是无私无畏的白衣战士。在除夕,在整个春节,放弃休假,告别妻儿父母,义无反顾走向抗击疫情第一线。而那些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无疑是节日里最温暖的拥抱,让我们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不再感到孤单……

 

 

 

 
    1月25日,石家庄林诺威贸易有限公司得知我院发热门诊急需4台等离子空气消毒机,马上与崔玉红院长取得联系,表示愿意为医院捐赠,作为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1月26日一大早,4台性能先进的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就运抵我院发热门诊。很快,空气消毒机就安装到位,开始运转,给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和就诊患者多提供了一道安全屏障。
 

 

    几天来,兰庭居饭店的负责人,被各地医护人员拼搏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他突然想到我院是新冠肺炎的定点救治医院,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同样艰辛。在饭店封闭的情况下,他毅然决定召回厨师,专门为我院发热门诊和感染性疾病科的医护人员提供可口的中餐和晚餐。1月26日18:00,首批40份热气腾腾的清真晚餐送到了医护人员手中。
 
 

 

    团市委副书记石少阔深知我院担负的防疫任务非常艰巨,工作人员的压力非常大。1月26日下午,他自己特意采购了15箱葡萄、13箱香蕉送到医院,分发到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预检分诊处、建卡收费处等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手中,表达了自己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慰问和对防疫工作的支持。

 

 

    28岁的王晨静是别有滋味工作室的老板,她看到120急救中心在微信朋友圈发的身穿防护服出诊的照片,既为急救人员的安全担心,也深为医护人员面对危险无所畏惧的精神所感动。1月26日下午,她将自己亲手制作的17个蛋糕送到急救中心,并通过急救中心主任王建宾、护士长邢彦欣表达自己对全体急救人员的关爱和敬佩之情。

 

 
 
    我们相信,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不曾有丝毫改变,正如我们相信,广大群众内心最深处对医护人员的信任与爱护没有改变。只要我们所有人心中那片爱的森林依旧长青,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并肩战斗,一定会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