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是什么让他一脚踏上了服务台?

是什么让他一脚踏上了服务台?

发布于:2020-12-24 09:52   文字:【大】【中】【小】

    12月13日,16:40,我院门诊大厅内一名前来就诊的老年男性患者,突然感觉不适,同行的家属见状赶紧搀扶他,男子开始抽搐,随后倒地。

    此时,建卡收费处贾景磊发现了异样,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起身越过了服务台奔向老人,查看情况,发现老人抽搐剧烈。在保证老人呼吸道顺畅的前提下,用手撑开老人的口腔,防止咬到舌头。

 

图片

 

    安保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急救中心,随后贾景磊发现老人已经昏厥,眼球上翻,失去意识,但身体不断抽搐,便紧急进行了急救。很快,老人恢复了神志。这时,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加入了抢救。
    从患者晕倒到恢复神志,接受治疗,仅仅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在我院住院病区接受治疗。

 

图片

 

短短10秒

他纵身一跃

丈量了生命的长度

向所有努力挽救生命

普通却又不平凡的医务人员喝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