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支援藁城区第七天 ▏贴心的队长

支援藁城区第七天 ▏贴心的队长

发布于:2021-01-20 14:46   文字:【大】【中】【小】

第7天(1月11日)贾市庄镇

 

图片

 

这天,我们的医护人员分配到了贾市庄镇马邱村,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的收尾工作,对二次核酸检测遗漏的人群进行再次排查。到达村庄后,大伙从村干部的口中得知,马邱村面积比较大,有的住户之间相隔的距离比较远,这给收尾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最终,医疗队被分为1组定点、2组入户采集。下午3:00第一轮采集完毕,但仍有一部分人员在统计筛选当中。很快,医疗队拿到了新的名单,采集工作继续进行。
 

图片

 
    下午7点,采集工作结束,医疗队员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住处。回到宿舍后,赵霞等几名女队员发现队长张迪他们几位男同事迟迟不见人影。走出房间才发现,原来,张迪带领大伙正在整理防疫物资。看见赵霞后,忙让女队员们回去休息。张迪说:“现在提前整出来,就可以为明天的采集工作节省时间。”
    赵霞说:“在支援藁城区的这段日子里,像搬运物资、抬东西这类体力活,队长张迪从来不让她们女同志干,脏活累活都是他们这些男同志大包大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