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支援藁城区第八天 ▏ 满满的感动

支援藁城区第八天 ▏ 满满的感动

发布于:2021-01-20 15:31   文字:【大】【中】【小】

第8天(1月12日)南营镇

图片
 

图片

 

当天,我院医护人员被分配到了南营镇顺中村,这是大家第一次15个人被分在同一个村采集,分为7个小组,每组2人,队长张迪负责各采集点支援、协调工作。为了节省防护物资,大伙一鼓作气,从早晨8:00忙到了下午5:00。
 
采集时,医疗队员们都会用鼓励的话来缓解村民的紧张情绪,“你做的太好了、优秀、很棒......”等等,采集完毕后,有的村民会冲他们竖大拇指、有的说“谢谢
 

图片

 
在完成定点采集任务后,医疗队员们还需要完成30多户的入户采集。为一位老人采集完毕后,家里一个小男孩拿出一幅自己画的画送给赵霞,对她说“谢谢阿姨、你们辛苦啦!”
 

图片

 

 
在另一户人家,一个8、9岁的小女孩为他们送上了朗诵和舞蹈,并向医护人员深深地鞠躬,表达感激之情。
 
赵霞说,孩子的一番话,让他们觉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认可,这对于他们来说无比温暖、无比珍贵。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