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支援藁城区第十天 | 家乡的关怀

支援藁城区第十天 | 家乡的关怀

发布于:2021-01-20 15:47   文字:【大】【中】【小】

第10天(1月14日)梅花镇

图片
 

经过一天的休整,1月14日,我院支援藁城医疗队奔赴梅花镇南刘村进行第三次咽拭子采集,早晨7:20大家赶往采集点,下午17:00采集结束。

 

图片

 
队员田银胜在采集过程中,一个小男孩拿出一张画送到她手中,画中写着“河北加油,藁城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你害不害怕?”田银胜笑着问道。
 
我不怕,我要像你们一样勇敢。
 
看到画中的白衣战士,田银胜明白,医护人员就是孩子心中的守护神,打倒病毒,护佑健康。
 

图片

图片

 
在返回住处的路上,队长张迪告诉大家,市防控办、卫健局、医院专程派人为大家送来了物资。听到这些,大伙一片欢呼。
 
一个小时后,大家到达住处,一进门就看到了大厅内大大小小数十箱物资,有的箱子上还贴着队员的名字。
 
张迪告诉大家,这些物资由医院工会、医务科、护理部、药学部等科室,及大家所在科室筹备,有牛奶、方便面、各类水果、食等数十种生活物资以及感冒冲剂、氟哌酸等应急药品,还有队员家人送来的个人物品。
 

图片

 
田银胜告诉我们,虽然已经听说了物资的种类,但当打开箱子的那一刻,还是被眼前种类齐全的物资惊到了,从小零食到贴身衣物,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医疗队员们还从家人打来的电话中得知,当天,院领导还带着各种生活物资到每位队员家中进行了慰问。
 

图片

 
身在异乡的他们被院领导、同事、亲人感动着,送来的物资给予他们强大的后勤保障,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念,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图片
 
整理完物资,医疗队员们连夜赶往下一个采集点附近的宾馆。明天紧张的采集工作又将开始......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