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支援藁城区第十五天 | 抗疫游击队

支援藁城区第十五天 | 抗疫游击队

发布于:2021-01-21 16:27   文字:【大】【中】【小】

第15天(1月19日)岗上镇

图片
 

 

图片

 
早晨7:30,医疗队接到任务赶往岗上镇,推开宾馆门,寒风夹杂着雪花,吹到大家的脸上,这是连日来最冷的一天。
 
从宾馆到采集点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由于多日的疲惫,有好几名队员出现了晕车。
 
9:00,医疗队到达岗上镇,大家立即开始搬运物资,分组奔赴不同的村,晕车的几名队员也没有休息,和大伙儿一起干了起来,仿佛刚才在车上的那股难受劲儿像没发生一样。
 

图片

 
田银胜告诉我们,这天,大家的防护面屏又遇到了结冰的情况,严重影响采集操作。采集时,需要弓着身子,歪着头,才能勉强看到,准确采集。可这样的姿势,还没采几个人,脖子早已酸痛难耐。

 

而入户采集的几名队员,需要徒步前往村民家,由于路上湿滑,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好几次都差点摔倒。
 

图片

 
下午6:00采集结束,医疗队员们在岗上镇集合准备返回宾馆,此时,队长张迪告诉大家,昨天,邢丁亚的奶奶去世了。医疗队员们谁都没有说话,大家不约而同地走到邢丁亚身旁握着她的手,默默安慰她。
 
晚上8:00,队长张迪接到通知,我院的4名医护人员需要搬离酒店到新的住处。寒风中,张迪和3名队员带着物资坐着“敞篷车”再次出发......
 
张迪还打趣地说:“我们是抗疫游击队。”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