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有战必出,全市核酸检测,市医人在行动

有战必出,全市核酸检测,市医人在行动

发布于:2022-04-12 09:42   文字:【大】【中】【小】
   
 
    在一轮紧接一轮的全市核酸检测中,我院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有召必应,有应必战。院长高晶磊、副院长高连彬等院领导协调部署、周密安排。应急管理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行政职能科室统筹安排,抽调全院 90多个科室的 5710人次参加全市9轮核酸检测,做到咽拭子采集不漏一人,到点到位。


 
    在这几天里,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分昼夜,全力以赴保障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有的采集点开始的比较早,凌晨的黑夜,当大家还在熟睡时,我们的采集人员已早早出发在路上;有的采集点任务比较重,当完成任务时,不觉已是凌晨一两点,不管多晚都不曾有丝毫的懈怠;心内一科的护士因赶上电梯停电,硬是用她瘦弱的肩膀将自行车从14楼一层一层扛下来,来不及喘口气,匆忙赶往采集地......


 
    连日来,气温较高,尤其是4月10日气温达到32度,尽管如此,大家仍是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坚守在核酸采集一线,汗水一次次湿透衣衫,没有人抱怨,没有人懈怠,“疫”不容辞地践行着自己的使命。
     为全力保障核酸检测任务,工会办每天给下乡路远的医务人员分发牛奶、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职工食堂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食物,不管采集人员,多晚回来,都能吃上一顿热乎乎的饭。


抗疫我们有决心、有信心
抗疫我们有底气、有力量
我们相信
前路光明
阴霾必将散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