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在我院医护人员精心救治下,台胞患者顺利出院

在我院医护人员精心救治下,台胞患者顺利出院

发布于:2022-06-16 10:42   文字:【大】【中】【小】
    6月14日上午,我院收到台胞邵先生家人送来的牌匾,感谢我院医护人员对他的救治。
    邵先生今年71岁,旅居定州。今年5月被查出患有结肠癌。
    得知邵先生生病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健立即与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就邵先生病情诊治进行了沟通协调。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预案,积极做好为邵先生提供医疗救治服务准备。
    根据病情需要,邵先生收住我院胃肠外科接受治疗。住院期间,医院组织胃肠外科、心内科、肿瘤内科专家为邵先生进行会诊,确定诊疗方案。胃肠外科主任郭志鑫及主管医生每天两次查房,密切关注着邵先生的病情变化,并将邵先生的病情变化随时向崔书记汇报。
    在医护人员专业的诊治和精心护理下,邵先生的病情趋于稳定。询问病情,规范治疗,嘘寒问暖,细心照顾......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却被这位台湾同胞看在眼里,记在了心里。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邵先生的情况已经达到出院标准。出院时,医护人员向邵先生及家属仔细嘱咐了出院后的注意事项和复查要求,叮嘱他身体有任何不适的情况,及时联系主管医生,医生会第一时间提供医疗服务。
    邵太太动情地说,“大家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定州市台办和人民医院雷厉风行、心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感受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你们就象亲人一样,我一定会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为促进定州与台湾两地的交流与合作继续贡献力量。”邵先生动情地说道。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