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我院2022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志愿服务丰富多彩

我院2022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志愿服务丰富多彩

发布于:2022-08-12 09:10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搭建平台。6月5日至15日,我院面向在校大学生招募志愿者,共招募80余名志愿者,分为三期来院参加志愿服务。
    6月20日,召开志愿服务培训会,从工作要求、急救知识、疫情防控、就诊流程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为做好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用真挚的笑容、温馨的话语、贴心的服务,协助患者使用自助缴费机、自助打印发票机、自助化验单打印机,指引和帮助行动不便患者就诊,维持就诊秩序,让患者就诊流程更快捷、更便利,使患者充分感受到诊疗服务的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
    身穿马甲的他们,穿梭在门诊医技楼的各个角落,用爱心传递动人正能量,成为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医护人员和广大患者的一致称赞。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从中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和意义。这正是青年志愿者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他们正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用真诚奉献传递着文明和温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