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一首赞美诗,书写医患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一首赞美诗,书写医患

发布于:2023-01-26 09:18   文字:【大】【中】【小】
网络时代
点赞成为人们的主流社交方式
但是
一封质朴的表扬信
一面感谢锦旗
......
却让我们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动
近日
我院治未病中心
陆续收到表扬信、锦旗
医患之情令人动容
 
 
在定州人民医院治未病微信群中,总能看到康复的患者发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医务人员的感谢。
 
前不久,刚在我院治未病中心治疗后康复的薛大爷,在微信群中通过诗歌的形式表达了对医务人员的感谢!
 
薛大爷以“赞人民医院治未病中心”为标题,以“未病中心好医生”为整篇诗歌开头,用文字表达真诚的谢意,洋溢着浓厚的医患情。
 
写感谢诗的薛大爷因常年后背发紧、反复胸闷,几年来四处求医问药不见好转,遂到我院治未病中心就诊。郭冉医生详细查体、诊脉,结合检查结果诊断为痹病,证属气滞血瘀。
 
郭医生根据薛大爷的病情,为他制定了个体化的诊疗方案,并有针对性地给予疏导,使其以良好的心态配合治疗。
 
治疗第一天,郭医生为薛大爷从脊柱疗法下手,选膀胱经、督脉结合肝经、任脉等给予针刺疗法。治疗三次后,薛大爷感觉症状明显缓解。
 
随后,郭医生为薛大爷又选用中脘、足三里、合谷、太冲等穴位继续施针,达到调肝理脾的作用,经过多次治疗,薛大爷多年“顽疾”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


 
 
送锦旗的刘阿姨后背疼痛多年,怕冷,常年感觉后背冒凉风,多方诊治无效,来我院就诊后诊断为痹病,证属气滞血瘀。
 
郭医生根据刘阿姨的病情,选膀胱经、督脉的穴位,五脏俞、膏肓穴、大椎、肩井等给予针刺疗法。并结合艾灸温经散寒,一次就有了明显的效果,三次之后有了明显缓解。刘阿姨也感叹道:“整个后背都感觉暖和了。”
 
 
 
 
纸短情长
字里行间满是肯定
字字句句尽是真情
诗歌、锦旗、感谢信
一个笑容,一句赞美
是患者对医务人员
诊疗技术和无微不至关心服务的
充分肯定
更激励着医务人员
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
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治未病中心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针对健康、亚健康、易患疾病人群、慢性病患者以及病后康复等人群,开展中医健康管理、诊疗服务和养生保健为目的的创新型中医诊疗服务。
 
治未病中心位于南院区门诊楼三楼中医诊疗区咨询电话:2330170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