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情暖医患心|院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医

情暖医患心|院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医

发布于:2023-01-26 10:21   文字:【大】【中】【小】
瑞兔贺岁呈祥 新春温暖送身旁
辞旧迎新,新春至
在千家万户阖家团聚
迎春纳福、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刻
定州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
毅然“舍小家 顾大家”
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四组,深入各科室向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医务人员、物业人员以及住院治疗的患者拜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新春慰问医务人员

 
“辛苦了!感谢大家的坚守,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并送去干果、糖、水果等慰问品。

院领导对大家长期以来的默默坚守、无悔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尤其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等救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感谢他们家人对医院的支持。

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各科室春节期间的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同时叮嘱值班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准细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患者及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新春慰问患者及家属
 
 
院领导还到病房看望了住院患者及家属,向大家拜年,并送上干果、水果、糖块等慰问品。院领导仔细询问患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安心养病、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一声声关心和祝福,让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新的一年,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